永远不要为自己的野心感到抱歉

羡忘推文(暂时这些文吧)I

3.21日,全部已完结!!

庆祝撒花花🌹


1.明星夫夫观察日记(已完结)


2.契阔(已完结)←←已补   作者:枫清

         谢谢@三岁的链接😘😘

朱雀羡×龙叽     (生子)    私设:原著中的所有人都没有死。羡羡没有失去金丹。以四大神兽为基础,文文有糖有刀,前期夫夫抵足而眠。后期忘机带娃打怪。



3.你是我的专属味道(已完结)

ABO  先婚后爱  羡忘   现代

4.拐只狐狸当皇后

 皇帝羡  狐狸叽

好多车都没了😭


5.执念(已完结)

现代abo文


6.娘亲变夫君(已完结)

这……我劝各位小可爱们

先看一半,然后养肥点,等更太难了😭


7.醉太平(已完结)

中毒皇帝羡,皇后[殿下]叽

8.以沫(已完结)

先婚后爱 全员存活

*明星羡×医生叽

这俩篇是我最喜欢的,我要向大家强烈安利!!



9.花开彼月,双月奇迹(已完结)

文采很好,我还用了很多太太的话来配图[捂脸]
我刚刚才找到……



!!!!!!

如果链接打不开,那说明又有一篇神仙文然离世。

珍爱生命,远离黑粉毒唯

二次元三次元都一样!!哪儿都有他们到处喷fen😒

无语눈_눈


暂时感觉挺好的就只有这些啦😄

如果还有的话,我会和忘羡一起发的


天,累死了😴

评论(28)
热度(1659)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叶君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